2008年5月11日

最近的大事

旱划
這是今天去烏來途中看到的有趣景象、那位仁兄在下水前做的練習、後面的狗、又大又可怕。

-----------------------------------------------------------------------

本來是想說、等到放榜後就可以抱著愉快的心情來更新網誌、沒想到(其實有)竟然是最糟糕的結果啊!其實也沒那麼糟糕、我南藝還有備取二、但是要等到6/5號才知道有沒有候補的機會(去年入取到備二)、馬的、我以經等了一個月了、還要等一個月、整個研究所考試的過程就是等等等等等、等到我快抓狂了、難道我這個月做的夢就只能是上研究所或是當兵的幻想嗎!!喔!SHIT!!!

最近常常陷入那種、其實當兵也不壞啊、等到研究所讀完都幾歲了!還是先去當兵好的念頭!要不然就是、去了研究所、我就要如何如何如何的美妙憧憬!其實我想說的事、雖然研究所是自己要考、但是那麼多的事都在等人決定的感覺真的很差!很差!有一天一定要換我來決定!

恩...抱怨完了、說點開心的事、本團的鼓手、最下流的那個、最近交了女朋友了、這是繼他"又失敗、去當代"之後的兩年、千辛萬苦才把到的、真是可喜可賀、恭喜恭喜、普天同慶。雖然、他在搞曖昧的時候、說了200次的"我是老師、我不可能對我的學生下手"、"他年紀太小了、你別想太多"、"只是剛好熟而已"、"我不想給你她的msn"等等之類的話、而在這兩天後就跟比她足足小5歲的小可愛女朋友在一起了、我只想告訴他:畢竟你都兩年沒馬子了、不論你做什麼下流的事、我都會原諒你的。

ps.他的女朋友就是我們新的電影的女主角、至於是啥電影、等到六月就會知道了、漬漬漬....老師與學生、導演與女主角、真是糟糕啊!

所以呢...我現在就是所謂的站在人生的岔路上、只是我不知到哪一個方向的燈會亮、不論走哪個方向、我都沒在怕的、所以、快讓我通行吧!!

1 則留言:

jest 提到...

他年紀太小了、你別想太多。。。。這話我聽過不下10次。。。囧rz~都是騙人的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