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看起來很落魄     嗎?

American Deluxe Ash Telecaster®

今天,小霸王對我說:『你...上次看起來很落魄,很沮喪。』,真的看的出來嗎?


是的,的確是的,連我自己都感到自己最近,相當落魄。我該不該為這樣的落魄找理由呢?因為天天都在工作嗎?因為樂團沒有作的比我想像中的好嗎?因為研究所的作品還沒有下落嗎?因為,我以為別人的風光都是不勞而獲嗎?


大概都是,也大概都不是。


比較具體的是,我好累,對於我疲於應付的這一切,變的很不想去面對,上班,上班,上班,這樣的事情到底要把我榨乾到什麼程度才夠?還是要等到一天,我放棄一切的時候,在對大家說:我熱愛我的工作!這樣才夠?每當我的主管興勤的工作,為了金錢付出他的一切,我真的很佩服,佩服他可以如此單純的為了金錢付出一切。我對於這樣的我,感到很 無能為力。


我任性的辭掉了工作,對母親說要準備研究所。不會太晚嗎?連我自己都很懷疑,但我確定的是,在這樣下去半調子的以為自己所有事情都可以做好,把什麼事情都抓在手上,我很快就會累的我什麼都做不了了。這就是我。


把所有的力氣都放在眼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