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2008看的電影


海綿寶寶是本格第一個獲得五顆星殊榮的電影。

自從沒工作後,生活就變得很清閒,平常不是看看書、彈彈吉他、就是看電影。但是電影這種東西一但看得太多,就會忘記到底看了哪些,所以,我決定把我2008看的電影都放在這一則裡,不定期更新。

話說,我正準備做這件事時,真、他媽的就更新了他的電影列表啊!!這就是所謂的共時性嗎?

即使如此,我還是要寫!不只要寫,還要給星星!

-----------------------------------------------------------

海綿寶寶歷險記 SpongeBob SquarePants *****

幹,海綿寶寶太好笑了啊!這絕對是繼南方四賤客後,最後現代的卡通了!!


我是傳奇
I Am Legend **

傳奇個屁啊?話說回來,蘋果電腦會不會在美國電影裡太氾濫了?

紀子出租中 NORIKOS DINNER TABLE ****

裡面的人跟伊藤潤二的角色有異曲同工之妙,不管見到什麼,很快就不驚恐了,漬漬漬,日本人啊。

洞裡春光 IRINA PALM ****

仔細想想,如果我知道幫我打槍的是阿罵,我還會那麼爽嗎?

吸血鬼管訓班 DELTAMAC VAMPIRES ANONYMOUS ***

吸血鬼努力的想要進入人類社會,過人類正常的生活,但是天性難克服。其實這個梗不錯,但是拍的太b級了。

美麗境界 A Beautiful Mind ***

前半的祕密情報員生活其實蠻驚奇的,知道這一切都只是幻想更驚奇,但是,如果到了後來他對抗的只是那三個幻想角色,那,就沒啥了不起的!

異形 Alien ***
異形續集 Aliens ****
異形3 Alien3 **
異形4、浴火重生 Alien4 Resurrection ***
幹、異形實在是太帥了!不過異形4後來的變種異形有種讓人覺得是不是預算不夠的感覺啊


蠢蛋進化論 Idiocracy ****
電影提出的論點:智商低的人生的多,智商高的人生的少。所以,我們的世界會越來越笨!超靠北的啊!!


裸體舞台 Mrs. Henderson Presents ****
整部片都是正妹全裸,果然是有裸體、有票房!

神鬼認證
The Bourne Identity ***
神鬼認證2 The Bourne Supremacy ***
本來是殺手的男主角卻忘記一切,但是卻沒有忘記打打殺殺的本能,厲害厲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