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異形我才剛看過啊

15578__04aliens_l.jpg
貫穿3集的女主角,標準裝扮是卷髮、灰色背心+內褲。

我家沒有第四台,所以許許多多大家認為裡所當然應該要看過的電影,我大致上都沒看過,異形就是其中之一。

沒關係,租來看就好,所以我就一口氣把異形1-3集看完了!!(因為最近看了異形戰場2,幹、有沒有耐麼難看啊?)

看完之後的心得:

1.異形需要透過人類才會成形(理論上),那麼,下蛋的異形女王,是那來的?

2.幹,女主角才是妖怪吧,至少也活了兩百年啊!他的人生就是跟異形的戰鬥啊!

3.第一集異形太像人穿妖怪衣、第二級異形最帥(最後對戰也超帥)、第三集異形太少也太弱了(雖然女主角被寄生這點蠻爆的)

4.女主角太爛好人了,也太笨了,幹嘛每次都要上太空船?

5.女主角的髮型,大概是那時代很流行吧?

Aliens-newt.jpg
第二集的幸存者,不過第三級一開始就掛了。

alien.jpg
說實在看完三集,還弄不清楚異形的構造啊!都太暗了!!

alien-3-ripleys-face.jpg
第三集異形不殺女主角,因為她體內有異形寶寶了。

Exoskeleton_fm_Aliens.jpg
第二集最後的搬運機器人大戰異形女王大概是整系列最精彩的地方!


我現在,要去租第4集來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