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明和電機要不要辦世界巡迴啊?




明和電機

沒記錯的話,他們上一次來台灣,大概是2005年吧,不知道哪個混蛋有約我,但是被我斷然拒絕了!沒錯,我拒絕了一件我後悔也沒用的演出了!

為什麼拒絕?因為我以為明和電機是日本的嘻哈團,為什麼覺得是嘻哈團?因為他在LUXY表演啊!馬的!這就是墨守成見的壞處啊!!我錯過了我繼國中以來迷Xjapan後再度喜歡的日本樂團啦!!

不過他們其實也不是樂團,只是用接近樂團的形式的表演方式而已。幹,文字遊戲啊!

總之,把你誤會成嘻哈團,我真是羞愧啊!!

明和電機官網

1 則留言:

giagia 提到...

我有他的DVD唷~~

吉本興業好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