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筆記 071015

陰莖的答案

陰莖說:別把什麼錯都怪到我身上,慾望的起頭不在我。

----------------------

鞋跟

雖然鞋跟傳來了成年人的聲音,本質上卻是小孩子,雖然沒有規定誰才能穿高跟鞋,但是當那"克搭、克搭"的聲音傳來時,我總是沒辦法跟她的樣子連結在一起。

以年紀來說,應該不是孩子了,身體也發育的相當好,不論從任何一個角度看都是相當完整,當然這只是表面上的。

----------------------

人像水一樣 在什麼容器就會成為什麼狀態

----------------------

一起玩

你只是跟我玩玩?

不,我是要跟你玩!我想跟你玩!

跟我玩,聽起來像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啊。但是這樣,是哪裡都到達不了的喔!這樣也無所謂嗎?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到達哪裡的,尤其是人與人之間。我們能做的,大概就只有現在能抓住的時候,帶給對方什麼。

所以你要跟我玩?

對!

好吧,那來玩吧,但是要照我的遊戲規則唷!

----------------------

英雄

太平凡了,我們!

----------------------

肅殺的夢

我手上有把槍
只要我想
誰都能殺掉

一個女人從我面前走過
我不認識她
甚至還沒看清楚她

舉起手臂 沉重的
食指放在觸動發射的位置
對準 發射

子彈貫穿腦部 女人的
爆發 血液 爆發

冷血殺手
只要有槍誰都能殺掉

我卻抱著莫大的罪惡感醒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