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一天

就一天,我們交往,從今天的0點到晚上的24點時間一到,我們就分手。 我說

當一天的戀人?

嗯,就一天,不多也不少,也不後悔。 我說

但是,當一天的戀人要幹嘛呢?

體驗真實的愛情阿!體驗沒有任何添加物的愛情,沒有未來,沒有過去,沒有負擔,更沒有承
諾。 我說

但是我的生命不只一天唷!我還是會交別的男朋友,還是會結婚,還是會生孩子,然後過所有人都過的一般的幸福人生,然後死去喔,就算是這樣,一天的愛情,也應該存在嗎?

妳知道嗎?我愛你,但是我想不出愛你之外我該做的任何事,長時間的愛情太多更愛情本身無關的事了,我並不想經歷這些,一天,就可以擁有一生的愛戀了! 我說

---------------------------

沒,那麼容易吧。 現在的我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