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肏你媽的反台獨

我幹你娘的祖國統一,誰他媽要跟你祖國統一,管你變得多強大多有錢多有競爭力,干我屁事,我不會跟你統一,也不想跟你統一,我們主權再自己手上,管你聯合國讓不讓我們進去,管你美國支不支持我們,我們為自己的國家奮鬥,何錯之有,中國人想併吞我們,那就是敵人,中國人想要和平共處,那就是朋友。為什麼台灣要為自己的權力爭取,就是挑釁,這是哪一國的解釋,是中國嗎?還是美國?干我屁事!

拿著刀架著我們,我們一反抗就說我們是麻煩製造者,這是什麼邏輯,全世界的人都這樣說,你他媽的台灣人也信這套!有沒有問題阿?對!沒錯!沒人規定你要愛台灣,在這個過度民主的國家你就算說要殺總統也不會有事,但是不要把前後順序搞混了!我們不是麻反製造者!我們只是追求國家更多的權力而已!

你當然可以害怕中國,你當然可以反對戰爭,你當然可以拒絕獨立,你他媽在這個保護你的國家之下可以做任何事!但是請你他媽不要睜眼說瞎話!

--------------------------------------------------

今天很不爽,因為看到底下這兩支影片,算了,這只能讓大家見證這些人有多白癡!



說的好像不能和平共處都是我們的錯?到底是誰的錯?國土小有錯嗎?有一個說話不算話的總統有錯嗎?不想給掛五星旗的國家統治有錯嗎?

幹!這些都有錯!維持現狀就很對嗎??



這一支更白癡!

秀出個個國家為了獨立的戰爭的傷亡,對應阿扁可能是隨口說說的獨立宣言。這不是擺明了你中國是一個流氓國家嗎?(有人不知道嗎?)既然你是流氓,所有人都聽你的!但我們區區小國總可以不鳥你吧!一付正義的化身,你要來解救台灣嗎?還有片尾,糙你媽的美國,你的一個中國政策,干我屁事,你很優秀我知道,但是我幹嘛鳥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