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示愛?

i love u

人生在世,總是會不小心喜歡上某人,然後就會處心積慮的靠近某人,比如說"打賭故意輸給對方藉機請對方吃飯"或是"查好對方的出沒地點然後不小心出現在那裡然後不小心買了飲料"又或是"打電話給對方說是公事但是其實是想要聊一些什麼之類的"等等行徑。簡單的說,就是在追那個某人。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必須經過一個重要的關卡,才能讓你們的關係更進一部,到達那個可以把對方襯衫扭口解開的那一部,也就是男女朋友,也就是"示愛"。

簡單的說,示愛就是請求對方跟你成為男女朋友。


"我很喜歡你,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我從見到你的第一眼就愛上你了,我不能沒有你,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雖然我沒車沒錢,但是為了你,我會努力的,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這是我人生中重要的時刻,擁有了你,我會有戰勝一切的勇氣,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我愛你,我活到今天都是為了遇見你,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相信我,我會愛你到永久,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喔!愛人是痛苦,但是被愛是幸福,我願意為了你承受這痛苦,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妳想知道我愛妳的原因嗎? 喔不,寶貝! 妳知道愛是不需要理由的,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愛是盲從的,我可以沒有理由的狂戀妳,但我無法告訴妳愛的理由,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歡迎補充)

這種示愛,他的特色就是,在最後一定要問對方,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而且還有公式(如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這樣的示愛,太目的性了,而且太沒個性了,也太沒創意了!你可以接受這樣沒創意而且充滿著滿腦子想要近一步的解開你的襯衫釦子然後就是胸罩釦子然後就是裙子然後就是內內內內褲的充滿目的的告白嗎!!不行嘛!這樣太糟糕了,怎麼可以允許這樣糟糕的方式呢,所謂的示愛,就應該是真正的示愛,就跟你求神時不可以心裡想著他幫你猜樂透數字一樣,對與你愛的人,應該要更加的尊敬,就跟敬神一樣,當你對他表示你愛他時,是不可以求回報的,就算你想要解開他的釦子脫他內褲也只能在心裡默默的想並且要當作是邪惡的念頭,這樣才是真正的示愛!

那樣會不會就把不到馬子了? 我就知道你會問這個問題!我只能告訴你,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確定的是,你用以下方式示愛,一定比以前的你帥三億倍以上,至於把不把的到馬子,那就是馬子的問題了!

這種示愛我幫他取了很帥氣的名字 "我愛你,但是甘你屁事"

"我你"

"我想我這些日子裡,沒有一刻不想到你,我想我是上你了"

"雖然時機不對,而你也有要去的地方,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你,確實的"

"我喜歡你,雖然這不代表什麼,你也不一定要跟我交往,我只是想說,我喜歡你超越你的想像"

"這很尋常阿,就是喜歡嘛"

"如果我在你結婚前遇到你,我一定會瘋狂的追求你"

"如果這一切不是像是現實的這般現實,你會是我最後的人"

"我可以就這樣一直喜歡你嗎?"

"即使你有天上別人了,我也有了新的寄託,但是你還是我永遠的人"

"我常常在想,如果能跟你結婚好像也不錯"

"我能你嗎,就只是你"

"我想,我是上你了"

(歡迎補充)

有沒有,雖然很多都看起來好像跟上面很像,但是只要把後面的(我可以跟你交往嗎?)拿掉,看起來是不是多了一些帥氣瀟灑的樣子阿!所以!大家一起進入創意示愛的時代阿!再也不要說(你可以跟我交往嗎?)了。


男人說不出口內心板

"你好正,我可以跟你交合嗎?"

"你身材真好,我可以看你最原始的模樣嗎?"

"我只是想要跟你做愛,其他的我沒想太多阿!"

"拜託你別說話了,快脫吧寶貝!"

"其實我之前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這一刻"


示愛的世界,真是複雜阿!!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實在太妙了...
看得我ㄎㄎ笑~
不只是男生才有這種想法吧~
現在直接的女生也不少~
一樣米養各式各式的人哩~^^

漫畫人生 提到...

默默的...

原來有人在看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