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我的雙眼

我的眼4
因為是歡樂無比的星期五


我的眼1
所以玩起腦殘的遊戲

我的眼5
狂笑

我的眼8
看書

我的眼2
瞪人

哈哈哈哈哈
太妙了!!

8 則留言:

C ate 提到...

哈哈哈哈哈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ㄚ哈哈哈哈ㄚ哈哈哈哈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ㄚ哈哈哈哈ㄚ哈哈哈哈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ㄚ哈哈哈哈ㄚ哈哈哈哈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ㄚ哈哈哈哈ㄚ哈哈哈哈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很讚耶~
又一突破~~~~~~
最後一張咩正喔~~~

漫畫人生 提到...

Kate...
好笑吧!
我下次打算壞鬥雞眼!!

對了...
下次找一堆人一起去飛龍打保齡球吧!!

萍果...
又一突破?
之前有啥突破嗎?

還有!
你是誰!
招來!!!

匿名 提到...

吼~這麼快就忘啦~~~~~
係哇啦~
http://tw.myblog.yahoo.com/jw!_yq11lSCSEbFB_6rtEh9

漫畫人生 提到...

哎呀~
我也在猜是不是妳阿!!

上次才聽詠涵說博物館大家很久沒去開派對拉~~!!

跟美麗姐說!!大家約一約在去玩拉!!
(不過要等到詠涵有回來不知道等到哪天!!)
總之!!
好久不見拉!!

匿名 提到...

好久不見~^^
對阿~對阿~
大家好久沒一起吃飯玩樂~
我有跟詠涵說下次回來要先放風聲~~~
不過她好忙吶~這次回台北也是行程滿檔~

覺得尼好寶喔~~~很多有趣的文章
我會常來這潛水喔~XD

匿名 提到...

真的是超好笑的,

偶爾來逛逛果真是對的

好像『真人演』的漫畫人物

真的很寶

漫畫人生 提到...

萍果...
下次他回來在一起出去玩吧!

汪汪...
什麼偶爾!
給我每天來朝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