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諸事不順

"人總是活在過去以及未來" 一本書這樣說。簡單的說也就是人總是沒有活在當下,沒有好好的把握現在,感受現在的一切,痛苦、悲哀、歡樂、喜悅、期待等等的一切。但是,所有的當下的一切,都是這樣無趣又難熬,不報些緬懷以及幻想,又如何活下去呢?

話說最近可以說是諸事不順,工作頻頻出錯,好像精神很難放在日復一日的無聊工作裡面,而且被老闆誤會時,也很懶的解釋,面無表情把事情完成,我總覺得老闆一定認為我是變扭又難搞的草莓族年輕人吧,算了,我也不否認。跟練團室老闆起了無謂的口舌之爭,有點複雜,簡單的說就是我的發言侵犯到他一直以來堅持的理念,我這種人的存在就是毀壞他所堅持的世界的污點,不是閒聊嗎?我以為只是閒聊啊?總之,最近諸事不順。

雖然這些事在我的無傷人生中確實對我造成或多或少的傷害,但是我卻驚人的發現,我的人生卻是"順遂到了一種可怕的程度"。

讀大學(台藝大美術系延畢中)
上班族(彩妝公司小美工)
健康的身體(沒有生過大病,沒有住院過)
下流紳士(下流紳士樂團)
正常的長相(很正常)
自以為的幽默感(我覺得我很幽默)
一般的女人緣(很一般)
有朋友(很少)
有仇人(也不多)
沒有殺過人(但有想殺的人)
沒有犯罪過 (大概)
為了小事而難過(跟人起口角之類的)
喜歡異性 (恩...)
交的到女朋友 (恩...)
兩隻貓 (大貓還有小貓)
名子普通 (不是菜市場名前10名)
國中時候喜歡過空手道 (看了大山倍達的傳記漫畫)
正在看"20世紀少年" "殺戮都市" (很好看阿)
常常不想負責任 (恩...)
大學時幾度對學校做出類似反叛的行為 (畫主任老二之類的)
................

很幸福、很快樂,無論怎麼看都是很正常的人生,順遂的日子。那麼,為什麼我還是有那麼多不滿??

胸口。都要爆炸了!

2 則留言:

C ate 提到...

寫出來後比較爽吼~~

漫畫人生 提到...

爽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