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天氣晴

_DSC1609

我上班的時候,只要狀況允許,我都會聽音樂,戴起耳機。一方面是因為辦公室聽的廣播放的歌曲都很無趣,二方面是如果上班不聽音樂,我太概會悶死。

所有的像我一樣的該死的上班族,都知道上班那種昏昏欲睡,但是你卻正在工作,眼神空洞的把熟悉的工作一一解決(雖然大多在還沒解決前就會有新工作近來。),實在受不了時,走到後面的茶水間喘口氣,看到窗外的藍天白雲,我怎麼會在這裡,我到底在這裡幹嘛?這就是我的生活啊?

該死的上班族。


每當這時候,只要聽到這首歌,眼淚就快掉下來了,裡面的空氣、陽光、氛圍,所有的一切,都好像在催促我快點逃離這裡,方方正正規規矩矩死氣沉沉的這裡。

----找不到可以外連的點----

八月八日 天氣晴 八月八日 天氣晴
36度C還不夠煮熟一隻鴨子 你就飛了
好在今天風和日麗
決定暫時把你忘得一乾二淨

二月十四 天氣晴 二月十四 天氣晴
18度C來不及溶化一幅雪景
你就說你愛我 真的愛我
全都因為這樣的天氣

喔~ 原諒變得容易

喔~ 大聲說出心裡的話
仰望藍天白雲 瞇著眼睛
世界更清晰

四月二十三 天氣晴四月二十三 天氣晴
32度c剛好可以養隻金魚
你說要去旅行 要去巴黎
聽說風景聽 說現在那裡風和日麗

喔~ 對自己好一點

喔~ 連續喝上十杯咖啡
喔~ 灑點香水 換上高跟鞋今天要去打獵

喔~ RIDE ON MY BICYCLE
從台北到高雄也不會累
仰望藍天白雲 瞇著眼睛
MAKE SOME WISHES
世界更美麗

某月某日 天氣晴

沒有留言: